Loading...
Video Quality: 640
Video Size: 640 480 320

細味回憶 —— 擋不住的人情味

542 views
1 Like, 0 Dislikes
posted
「集體回憶」近年成為社會中的熱門話題,但是這個名詞又是否只局限於歷史建築物呢?或許一塊小小的布更證得我們回味一番!

公共屋邨,曾經是許多香港人成長的地方。到底那塊掛在舊式公屋鐵閘上,看來微不足道的布,又是否只用於保障屋主私隱呢?到底它的存在價值何在?

由於空間不足,鄰居們每天都會碰見對方。而這塊布,就成為了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久而久之,一股濃厚的人情味就不知不覺地發展起來。

我們今天的故事就由這一份情開始!

多謝各位支持《擋不住的…… 人情味》
Thanks for supporting us!

We have much pleasure to share with you that our production 細味回憶 —— 擋不住的……人情味 has won the following awards:
觀眾最喜愛的作品
最佳記錄片 - 最後五強入圍作品
最佳導演 - 最後五強入圍作品
最佳剪接 - 最後五強入圍作品
最佳劇本 - 最後五強入圍作品
language
廣東話
tags
Comments (0): Make a comment
This video is released under the Creative Commons by-nc-nd/3.0/hk/ license. licens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