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Video Quality: 640
Video Size: 640 480 320

WYHK 2013 Annual Concert Chinese Orchestra

657 views
posted
WYHK Chinese Orchestra
香港華仁書院中樂團創自一九九一年,是香港華仁書院最早成立的音樂團體。
中樂團現由黃錦沛('08)帶領,演奏不同風格的中國樂曲。中樂團一直彈奏不同類型的歌曲,不只中國各地的民歌及近年新作的中國樂曲,不只中國各地的民歌及近年新作的中國樂曲,還有串燒歌、流行歌、甚至西樂的歌曲亦曾嘗試過。
香港華仁書院中樂團會繼續敢於創新,為大家帶來好音樂!
PUAWYPS Chinese Orchestra
番禺會所華仁小學中樂團正式成立於二零一零年九月,目的是要傳揚中國音樂文化,讓同學有更多機會接觸到中國的音樂和樂器。中樂團的成立讓同學於樂團的練習中能互相學習、溝通,增進他們的演奏技巧,學習團隊的精神,並豐富他們在表演台上的演出經驗。
中樂團成立初期,我們邀請了香港華仁書院中樂團指揮吳汝洲老師擔任中樂團指揮。吳老師積極帶動本校中樂團的發展,他與學校配合,安排中樂團參與不同校內、校外演出,例如於香港國際機場表演、華仁一家活動、校慶活動、畢業禮等。
在二零一二年度,中樂團由張天佑老師擔任指揮,他不但用心指導和幫助同學,亦將一如既往,繼續安排樂團參與不同校內、校外活動,並嚴格要求同學於每星期一次的練習都既認真、又團結。
Date of annual concert
16th May, 2013
language
普通话
Comments (0): Make a comment
This video is released under the Creative Commons by-nc-nd/3.0/hk/ license. license.